在线咨询:
客服QQ:2851695698
投诉QQ:2851695698
微信公众号:吞食之刃手游
吞食之刃玩家QQ群
吞食之刃群①:95145243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沉溺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你的位置: 吞食之刃 > 公告

《吞食之刃》7月21日停服维护公告

作者: 2020-07-20 14:40:39
《吞食之刃》将于7月23日10:00正式开启公测环境,为准备迎接更多的三国豪杰,在公测来临之际,服务器入口将暂时关闭,进入维护状态,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维护时间】7月21日00:00-7月23日10:00
【维护范围】全部服务器
【维护补偿】元宝x500,幸运美酒*5,极品将魂宝箱x50
【维护内容】
  1. 内测区服将合并为“内测先锋服”,可抢先体验版本内容;
    2.结算内测玩家在公测时的返利相关(见公告底部);
    3.结合玩家意见,优化正式的公测版本内容相关。
 
 
                                《吞食之刃》不删档内测返利说明
亲爱的各位主公:
内测至今已有一段时日,陆续接到玩家反馈表示并不希望删档,因此我们将对本次的内测区服及玩家提供以下奖励方案:
【内测类型】不删档内测
内测期间开放的区服,玩家数据给予保留。内测结束后不进行关服处理,内测玩家可以正常体验游戏。
【内测奖励】玩家在内测期间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在公测时领取以下奖励:
45级:升阶石x500、精炼石x500、强化石x1000、宝石宝箱x6;
66级: 140资质将魂宝箱x50、招募令x10、红宝星石宝箱x20、绝版称号“先锋大将”!
【内测充值回馈】为感谢玩家在内测期间对我们的信任,在内测期间充值10万元宝(包括10万)以下可回馈200%元宝,超出10万元宝以上的部分回馈100%元宝。VIP经验按100%返还。举例如下:
内测充值10万元宝,公测合计获取:
10万*200%=20万元宝
内测充值15万元宝,公测合计获取:
10万*200%+5万*100%=25万元宝
奖励及充值回馈领取注意事项:
1.需使用内测期间注册的游戏账号登录公测1服或2服;
2.玩家需在公测后7天内登录,逾期则无法发放奖励;
3.奖励将通过邮件,每日18:00前发放。
4.每种奖励每个玩家仅限领取一次;
 
【重要事项】测试期间注册使用的游戏账号请务必谨记,后续不删档公测需要使用同一个游戏账号才能获得游戏币回馈和稀有道具奖励喔!

 
经典三国游戏背景,玩法多样的战争策略,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验最纯粹的战争游戏。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又趣 《吞食之刃》 版权所有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9431号 出物版号:ISBN 978-7-498-02337-7 软著:2017SR050759